Blogger Templates

2013年7月6日星期六

∝╬══→愚昧的决定

第一次...为一个男人哭了那么多次... 我想这男人,我是真的爱上了~ 即使我装得再坚强,眼泪还是失控了... 我是真的真的很想和他一起走下去。 现在或许对我来说什么都不重要了~ 虽然没有什么回忆,但真的看的出他为我改变了很多... 今天也许是最开心也是最伤心的日子吧... 开心的是,我可以像女人一样细心地为他挑选裤子和鞋子。 但这花了他好多钱,每次看着他掏钱出来... 我又不忍心了.. 害怕他为了打油而没钱吃饭,害怕他为了改造自己而挨面包。 如果没有那样,我就不会没办法忍心看着他这个样子... 我很希望他能够好好读书,考好成绩... 也因为这个是我个人的愿望。 如果没有我,他就不用花钱... 如果没有我,他就有时间去温习功课... 如果没有我,他就不用工作。 我真的好自私...怎么能让他去做这些没必要的事情... 更让他放弃自己最喜欢的K room... 如果我的生日和他的存款...做出选择 我会放弃生日... 我宁可孤独,也不想要那些华丽的生日... 因为这只会让他花更多更多的钱。 我只想他好好地存钱,好好地读书... 快快乐乐的... 对不起啊~是我这个绊脚石耽误你了>< 我希望我的决定,能换回你的开心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