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

开心万圣节? o.0?

这一天... 开心吗?我反复问自己。 没错,我还是那个emo的人! 但真的不是我喜欢emo...只是没人肯陪我、没人jio我... 我是属于被动型的吧? 真的不是我要面子= = 只是我都在想...既然别人没有叫你啊...为什么要自己厚脸皮去参他们.. 就好像一起拍照、出街,他们都没有叫我阿.. 我需要硬跟过去吗?>< 我做不到,没办法做到那种厚脸皮。 昨天是万圣节,在我预料中这天应该不是很开心.. 因为各有各的拍照,各有各的玩... 没人记得我,更没人参我.. 真的觉得我就像是多余的,不会有人看见我..更不会有人叫我.. 连coursework group也不和我一组了。去做gym也没有叫... 把我加在那个组团有什么意义?...没有吧。 每天看着他们聊天,他们说笑... 昨天本来也是一个人呆在那无聊的万圣节party.. 但还好有3个够好人的男生陪我坐陪我聊天...叫我多参他们。 可是..还是有点没办法做到= = 因为我就是被动那个吧? 昨天,其中一个男的竟然帮我克服畏高.. 我本身就很畏高,站在11楼都有点怕。我在怕什么啊?怕自己会跌下去吗?== 他说“要成功就不要怕,不然你永远没办法成功” 竟然会有人在海信对我讲耶@@ 我跟他..没有很熟。但他竟然会帮我,而且在我印象中好像不止一次.. 不要想歪= =纯粹是朋友的说法^^ 他其实是个好人吧...但其他人都不喜欢他。 可能因为他嘴巴坏吧...说话有种针对人的感觉。 但他并没有这样对我说过那些针对的话啦,而且我相信它应该是无心的.. 曾经和一个那么要好的人,竟然变到今天的关系?= 因为我参这个嘴巴坏的人吗? 之前说过我们要成为很好的朋友的,要一起温习功课...可是你却 >< 有时看见我好像没有看见一样,还会嫌我烦...我总是以为是因为我有男朋友才会变到没朋友,因为怕得罪那个男朋友= 但我好像错了,他不想理我了吧?不止他,还有另一个...有时我问他们东西都没有回答..真的完全没听进去吗? 也对..我并不重要,而且我好像也没对过谁重要吧?我是扫把星吗?感觉很讨人厌的我.. 却又很寂寞,我真的很寂寞知道吗?我要的只是朋友而已,为什么那么难?! 他也很他讨厌嘴巴坏那个男的,因为他觉得他抢了他的好朋友..但那个好朋友不是我啦 :( 我渐渐发现他是好人,但你却越来越恨他... 这是为什么?= = 你不理我不要紧,竟然还若无其事的去参别人玩... 感觉我真的没有朋友了... 以下这张照片是我最喜欢的,因为笑容够真实。 最左边那个是那个不理我料的“前”好朋友,粉红色衣服那个就是嘴巴坏的人,右边那个呢就也蛮好的^^ 希望不要丢下我一个人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